剥个橘子给你

限定夏天.

屠家总结

祝君武运昌隆

山木无枝丫

祝君武运昌隆

【rps向】

《Playboy》

敖子逸总是接他的话,实在找不到话接,也会主动cue他。生怕他注意不到他。

《猫犬轶事》

哼~我三爷不要面子的啊。不过宠猫还是要宠的。

《敖子逸的直男人设崩了?》

一连在同一个人身上栽了两个人设,这是什么碍情啊

《零零散散》

敖子逸的筹码很少,除了一颗孤勇的心,再无其他。

《恋爱中的城市》

李天泽说,重庆是让人一见钟情的城市。

敖子逸想,北京是让人日久生情的城市。







【大三角】

《年轮说》

他们就和亓桃一样,有旧却没救。







【黑道】

《事发之木》

所谓欲擒故纵,前提是情。







【先婚后爱】

《无处安放》(上)

《无处安放》(下)

“回哪?”敖子逸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看着他问。

李天泽愣了半晌,像是怕惊扰了敖子逸眼里的静默星辰,轻声回答:“回家。”


《高岭之花》

在看到敖子逸的那一刻,他才终于放慢了脚步。纵然内心四海潮生,也不敢让对方知道。李天泽的手缩进毛衣袖子里,才忍住去牵身侧敖子逸的手。








【金主】

《撒野》

积累起的演技,像个面具,能让他得体退场。

《有迹可循》

“前辈,你这是?”

“看不出来吗?我想包养你。”敖子逸看着他,眼睛里亮得发光,还带着一丝灼热。







【乐南】

《纸飞机》

他的愿望是和向南玩耍一辈子,他尚未知道一辈子的含义,只是在想那是纸飞机都无法承受的沉重愿望吧。








【敖桃】

《无言陷七情》

他没有唤陶桃的名字,只是给了她一个坚定的拥抱。他知道怀里的女人,想要的也仅仅只是这么多了。








【亓桃】

《他和她的意难平》

这么多年,再怎么傲气也被磨平了。余下的想法仅仅只是活着…

但只有陶桃的方圆几里的地方才有氧气,才能活着…








【乐桃】

《恋爱日常》

我喜欢小孩清亮的眼眸,所有喜怒哀乐和对我的渴望,都一清二楚,正好填补了我这个年纪容易产生的患得患失的情绪。






【营业爱情】

《占据》

而无疑,敖子逸对于他来说就是倒刺。

颤是颤了,但是不疼。








【pao友变情人】

《触手可及的虚拟》

他清楚的知道,李天泽对于他的感情,无非是需要。而这两个字,掺杂不了多余的旖旎感情。








【破镜重圆】

《百年不合》

他们谈着成年人的爱情,做着孩童时的梦。既然百年好合太难,那就百年不合吧。






【病娇】

《多CP病娇兼容性》

一出好戏,并不全是演员的功劳,还有看戏人的难以自拔。






【刀片】

《喜闻乐见》

人总是喜欢用年份去衡量感情的深度,于李天泽而言,只是他和敖子逸耗费的时间长短。








【逸我】

《欠债》

“如果我无法教会你善良,我想教会你温柔。这是一种最容易夺取人心的方式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